close

令人期待又緊張的一天終於來了


昨天下午四點去學開車


一開始先讓我坐上模擬駕駛座


模擬駕駛座是以裕隆速利1.3的方向盤及手動排檔讓學員練習


教學影片上裕隆速利還是七碼數字的車牌


可見有多古老啊~


教練讓我看看影片


了解一下手排的操作


就去實車練習囉


 


教練先教我基本方向盤.方向燈.大燈.雨刷等的操作


然後看教練開一段路


教練就讓我用D檔安全速度試開


前進.後退.轉彎


然後慢慢試踩油門


沒想到油門那麼難踩


一不小心就踩的太大力


好難的力道控制哦


開了大概半個小時


我就汗流浹背


覺得緊張到快胃痛了


 


在駕訓班練完後


把拔再帶我到南濱公園的停車場練習


看到也有兩個女生在開車練習呢


開把拔的車和開教練車油門和煞車踩的感覺又不同


練開了四五圈後


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不過好像電池耗盡般肚子又餓又累


以後每星期一到五下午四點要上一小時的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wa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