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好天氣


每次來花蓮都沒往南走


看流浪動物花園吉米的山野週記


石梯坪的風景不錯


拗不過我的要求


把拔只好開車前往



 


海和椰子樹


有南國的風情



 


到了到了


麻麻快來



 


過了這個彎


風景就在前面



 


海天一色


全是海景




 


左邊那叫單面山



 


差點被我踩到的寄居蟹



 


小朋友手腳很快


咻一下就跑上去啦



 


跑跑三連拍


看他們兄弟倆樂得呢



 


小朋友一下就爬那麼高了


石頭斜斜的沒平路


四隻腳的走的比兩隻腳的快又穩



 


麻麻快點哦



 


又大又深的海蝕溝


看的有懼高症的我軟腳



 


三個在看風景的男人



 


小朋友停不下來


一下就自己去找好玩的地方



 


在單面山上跑來跑去



 


很特別的紋理



 


就在我拍海景拍的忘我的時候


一回頭我家把拔已經帶著小朋友爬到個恐怖的地方了



 


小Ni那邊是懸崖耶


你還看的那麼入迷



 


這時的我一直叫他們下來


看的我心驚



 


望海的男人



 


回頭看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wa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