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日下午隨意翻看把拔從7-11拿回來的中秋商品預購目錄


看著看著


看到我愛吃的甜點宜蘭名產之一的花生捲冰淇淋


嘴裡叨唸著說好想吃哦


把拔接著說想吃就走啊


馬上款款小朋友的東西出發囉


 


穿過雪隧下蘇澳直奔南方澳


花生捲冰淇淋我來啦


我都是買南方澳漁港對面南天宮旁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


阿珠花生捲冰淇淋



 


潤餅皮灑上花生糖粉和香菜


放上三球芋頭和鳳梨冰淇淋



 


再灑上滿滿的花生糖粉



 


每捲30元料好實在又美味



 


滿足了口腹之慾後


當然要帶小朋友去跑跑


繞過南方澳漁港到北濱公園


 


偶也有跟到



 


出門跑跑真高興



 


海風好大哦


吹的我的耳朵都飛起來了



 


又來海邊哦



 


麻麻~我不喜歡海浪啦



 


聞聞看有沒有好料的



 


在滿是漂流木的海灘上追逐



 


海邊的岩石看起來有被海水侵蝕的山洞



 


走過去仔細看


只是凹進去不是山洞


這張就可以看出來海風捲起的浪打在岩石上有多大了



 


今天海水不乾淨


岸上又滿是漂流木和木頭碎片


小Ni不愛海邊


把拔說那去別的地方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wa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