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o上次感冒吃完藥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可是上星期六發現他又有些小咳嗽
今天帶去給邱醫師看看
體溫正常
肺部和淋巴也都正常
開了一星期的藥水吃
原本預定8/22要打第二針預防針
只好延後了

今天看診的內容和上次差沒多少
不過小Bo的反應卻是天差地別
上次怎麼檢查都沒關係
今天量肛溫時溫度計一插進去就哇哇叫
還轉頭想咬邱醫師
溫度計拿出來後
就一直想要我秀秀抱抱

後來請邱醫師幫忙清耳朵
小Bo耳朵那麼小我不敢清也不會弄啦
結果小Bo慘叫到整間醫院都有回音
扭來扭去的我都抓不住
還得要林醫師來幫忙抓
邱醫師這時丟出一句話--
寵壞了
讓我當下不知道怎麼接話
才一個禮拜耶
就被我寵壞了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wa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