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老覺得起床後手指僵硬


不能彎曲


去看一下醫生看是怎樣的狀況


剛好有認識不錯的家醫科醫生


醫生一聽就說


可能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幫我安排一堆抽血檢查


總共抽了四支試管的血


真是怕針的我有史以來抽最多血的一次


有常規的血液檢查


過敏原檢驗等等


檢查結果


異常值如下               07健檢


Hb-11.3                   10.7


Hct-36.4                  33.9


MCV-68.5                67


MCH-21.3               21.1


MCHC-31                31.6


再驗血鐵含量正常


所以我是甲型海洋性貧血


 


室內過敏原檢驗321


嚴重超標


屋塵螨.粉塵螨.德國蟑螂.家塵都過敏


難怪我一聞到灰塵就打噴嚏


這樣以後可以用這當藉口叫把拔打掃啦


哈~


讓我驚訝的是狗毛竟然也是我的過敏原


會讓我一些些過敏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會耶


室外過敏原花粉等則不會造成我過敏


 


還有兩個異常的


忘了是啥


壽司媽來幫我解釋一下吧


TSH-1.404


CRP-0.12


 


手指的症狀解決後


換眼睛啦


也差不多是一個月前


老覺得右眼有一個小點點會隨著視線跑來跑去


本來沒怎麼注意


後來發現天天都會看到


昨天去眼科檢查一下


晴天霹靂


是飛蚊症


一般不是近視深的才會得嗎


我一直認為我的度數六百多一點


才剛跨進高度近視的門檻一些些


醫生說除了高度近視


年紀大了也會這樣


啊~


我不承認啦


順便做了視網膜檢查


好在視網膜沒問題


醫生交代要半年檢查一次


 


伍佰麻麻


別忘了照顧眼睛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wa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