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車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昨天如教練所說的要這禮拜教會我所有要學的東西


這天的內容就是直線加速.上下斜坡等


那個直線加速挺窄的只有一個車身寬


一個不小心就會壓線


教練說看地上車胎痕較深的地方


沿著那前進就可以


不過缺點是下雨天那痕跡就會看不見啦


所以我只好再找個目視點當目標


我會習慣性往右偏


緊緊的抓著方向盤


眼睛死盯著目標


就可以安全過關


 


難的又來啦


上下斜坡


輕踩油門讓車子穩定上坡


還不能壓到感應線


要在正確位置停車


拉手煞車後再起步


我自己練習時一次不小心壓線


刺耳的警示聲響起


讓旁邊休息的狗兒群起吠叫


心想好啦


我會小心不吵到你們啦


下坡時要踩煞車不能讓車速過快


這樣練習了幾次


終於達到教練的目標一禮拜學會


下個禮拜開始就是熟悉路考的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wa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